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加坡赛首轮补赛战罢6人领先 梁文冲T14张华创72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由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2018赛季揭幕战——SMBC新加坡公开赛(SMBC Singapore Open)今天早上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补赛。最终,包括2位大满贯冠军加西亚和路易-乌修仁在内的总共6位球手都打出了66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了第一轮的并列领先。唯一在早上进行补赛的中国球手张华创交出72杆(+1),这使得“老大哥”梁文冲以69杆(-2)的成绩坐稳中国内地4位球手首轮最佳的位置,高居并列第14位。

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昨天因为雷电的原因不得不在下午5点左右暂停,78名球手不得不在今天早上的7点40分进行补赛,其中就包括了中国业余球手张华创。最终,张华创捉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打出72杆(+1),排在并列第73位。

昨天打完比赛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的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以及今天完成比赛的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泰国人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印度名将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日本球手小平智(Satoshi KODAIRA)都以66杆(-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

前新加坡公开赛亚军和季军得主梁文冲成为首轮成绩最好的中国内地球手,交出69杆,排名并列第14位。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仅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5杆,排在并列第129位。以亚巡全卡身份出战的肖博文爆出高于标准杆8杆的79杆,排名第151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