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时隔100天小麦首秀无柏忌69杆:复出感觉还不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休息了100天之后,世界排名第11位的罗里-麦克罗伊没有出现球技生疏的迹象,在自己复出的第一个比赛日没有吃下任何柏忌,在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打出69杆(-3),暂时排在并列第6位。

小麦自从去年10月中旬打完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之后就“封杆”休息,直到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才复出参赛。这位28岁的北爱尔兰球星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前11个洞全部保帕之后,迎来了出色的后7洞,拿到3只小鸟,全场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9杆(-3),暂时位于并列第6位,落后会馆领先的卫冕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三杆。

“这是我100天之后打的首轮比赛,因此有点不一样。但是我打得不错,我保持耐心。我给予自己带来了大量机会,今天一开始就连保了11个洞的平标准杆,因此我会努力尽可能保持耐心,在最后7个洞拿到了3只小鸟,交出了低于70杆的成绩,”麦克罗伊赛后评价道。

“我本来有可能打出更好的成绩,但是在连续11个洞保帕之后,我感觉,我为自己能够坚持到最后感到自豪,我就是在最后7个洞里捉下3只小鸟,同时也保全了无柏忌的成绩单,没有犯下错误,打得非常稳定、非常聪明。这是一轮出色的高尔夫比赛,本来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我会接受这样的杆数。”

中国球手吴阿顺捉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1),与里约奥运会冠军贾斯汀-罗斯等人暂居并列第38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仅仅保住了标准杆72杆,排名并列第68位。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当前只打完了7个洞,暂时以+2的成绩位于并列第108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