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库查尔成为欧巡赛附属会员 将在欧洲打更多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打响本周的欧巡中东挥杆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前,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已经加入到欧巡赛,成为欧巡赛的附属会员,表示会在2018年更多地参加欧洲举行的比赛。

在几乎快要拿到葡萄酒壶的几个月之后,在2017年英国公开赛功亏一篑的库查尔已经做好了打算,今年会在欧巡赛打更多的比赛,比如这一周就出现在了明星云集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在第一轮正式开打之前,库查尔告诉记者们,他已经成为欧巡赛的附属会员了。

“探索世界,多见点世面,这是我酷爱的。现在,我加入到欧巡赛,成为附属会员,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作为一名附属会员,库查尔不需要非要完成欧巡赛正式会员所必须达到的最低参赛数量的要求,韩裔美籍球手罗相昱同样也是欧巡赛附属会员的身份。而去年这个时候,西班牙新星琼-拉姆一开始也是加入到欧巡赛,成为欧巡赛附属会员,但是这位西班牙人为了参加2018年莱德杯,随后成为了欧巡赛的正式会员,并且在2017年获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摘得欧巡赛最佳新人奖。

库查尔去年参加了6场欧巡赛,包括在英国公开赛夺得亚军。不过,苏格兰公开赛才是他参加的唯一一场没有被美巡赛联合认证的欧巡赛常规赛,他最终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