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达斯汀战阿布扎比赛显低调:开年胜利并非风向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虽然在今年的头一场比赛——夏威夷举行的哨兵冠军赛就斩落了美巡赛开年赛的胜利,但是这位美国球星连续第二年出现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时候却显得很低调,在赛前就表示自己两周前的胜利并不能成为这一周一定会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的风向标。

在来到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前,去年阿布扎比锦标赛亚军达斯汀就在一开年显示出自己世界一哥的实力,以8杆优势拿下美巡赛新年首战的冠军。“那已经是两周前的事情了,”达斯汀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前夕变得非常谦逊,“因此这真的对我本周的表现没有太大的关系。这一周是完全不同的星期,每个人一开始的时候都是平标准杆,所以我必须要卷土重来。”

2017年,达斯汀尽管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前三轮的4个五杆洞里只拿到了1只老鹰,未能抓下任何小鸟,但是还是将自己放在争冠的位置上,最终仅以一杆之差输给了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

“这里的五杆洞,它们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因为长度相当长,不过这要取决于风,如果我打出出色的开球,那么我可以两杆攻上果岭。很明显,我想要在今年的五杆洞打得更出色一些,”这位201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表示。

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也将见证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阔别欧巡赛三年之后以正式会员的身份亮相。“回到这里真的很酷,人们都说,缺席比赛会让人们的心更加喜欢你?”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卡西说道,“当我重新回到伯克戴尔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时,就会有很积极的接待,在家乡球迷面前打比赛很棒,我知道这是我想念的一些东西。”

阿布扎比锦标赛云集了众多高手参赛,除了达斯汀-约翰逊、卡西等人,罗里-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马特-库查尔等球星都会参赛,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也都将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力争佳绩。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