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伤病痊愈+爱妻康复 美巡三冠王帕尔默憧憬美好201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迫切盼望2018年到来,尽管他在索尼公开赛的这一周表现上下起伏。

莱恩-帕尔默打出了64杆,可是被一对71杆夹着,最终获得并列第58名,但他的情绪很稳定。因为过去只要打比赛,莱恩-帕尔默的心情就会很好,而记分卡上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一点。

对他而言,非常开心去年已经成为过去时态。

10月份的时候,他的肩膀动了手术,现在已经痊愈了。另外在达拉斯七英亩土地上建造的房子差不多也要竣工了。更为重要的是,太太珍妮弗(Jennifer)进行体检的时候,发现乳癌已经得到了控制。

“当我星期一来到这里的时候,无论是练习场,职业/业余配对赛,又或者所有一切,我都不能更镇定了,”莱恩-帕尔默说。

然而一年前,当他来到瓦胡岛(Oahu)的时候,他的太太正在接受化疗。开年的时候,莱恩-帕尔默连续淘汰了四场,直到四月份才突破前35名。全年下来,他只获得3个前十名,其中一个还是与乔丹-斯皮思搭档,在团体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中获得的。

“看上去已经模糊了,”莱恩-帕尔默说,“通常情况下你回去,看一场比赛的时候,你都能看到自己曾经做到过什么。去年绝大多数都是坏事情,可我一件都不记得了。乔丹和我搭档的时光很棒。我知道我在里诺度过了很棒的一个星期(并列第九名)。”

他能够清晰回忆起的一天是珍妮弗最后一次做化疗,那之前她接受了35次放射治疗。

“每次她回去接受检查,检测的结果都是好的,”他说。

莱恩-帕尔默通过小医疗豁免参加今年的比赛,他还有5场比赛争取24个联邦快递杯积分。不过这是他最不担心的事情。

自从八月以来,他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当时他未能获得联邦杯季后赛资格。他知道自己需要关节镜下手术,清除肩膀上的骨刺,可他考虑过新赛季10月份开始的时候,自己能打上几站。

与之相对,他放弃了整个秋季的时光,去看了10岁儿子梅森(Mason)的曲棍球比赛。这让他及时康复能赶上夏威夷的比赛。他另外计划随后三个星期参加凯业必达挑战赛、凤凰城公开赛和农夫保险公开赛。那之后他会休息两个星期,搬到新家中。

“就现在来看,今年不能更好了,” 莱恩-帕尔默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