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19岁任成宰赢威巡揭幕战 成戴伊之后第二年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韩国选手任成宰(Sungjae Im)星期二成为威巡赛历史上第16个第一次参加威巡赛便取胜的选手。他在第29个威巡赛季于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启动的时候取得胜利。

19岁任成宰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4杆取得胜利,而后者在72洞抓到小鸟,打破了五人并列第二位的局面。

“我非常高兴,”任成宰在获得头名奖金10.8万美元之后说,“每个人都告诉我在威巡赛上取胜有多么难。我绝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取胜,可是我对这场胜利感觉很开心。”

任成宰还有两个月才到20岁生日,因此成为威巡赛历史上第二个未满20岁就取胜的冠军。简森-戴伊在赢得2007年传奇金融集团精英赛(Legend Financial Group Classic)的时候,年龄为19岁7个月26天。

最近的一批美巡赛冠军:金时沅(Si Woo Kim)、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以及NCAA锦标赛前冠军阿龙-怀斯(Aaron Wise)都是在20岁的时候赢得的首场威巡赛冠军。

与此同时,任成宰也是第七个在威巡赛上夺冠的韩国出生选手,他的前辈金时沅、罗相昱(Kevin Na)、詹姆斯-韩(James Hahn)、李真明(Danny Lee)、卢乘烈和李东焕(Lee Dong-hwan)都曾在威巡赛上取得过胜利,这个赛季全都在美巡赛上征战。

“这些都是伟大的选手,”已经在日巡赛上夺冠的任成宰说,“非常高兴能加入他们,成为威巡赛冠军,希望有一天我能与他们一起征战美巡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