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奥巴马+乔丹打高尔夫 如此超强组合见过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个周末,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两个特别的客人一起打了高尔夫。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爆料,奥巴马星期天在棕榈城的佛罗里达高尔夫球场(The Floridian)与泰格-伍兹一起打球。

奥巴马的第二个搭档是迈克尔-乔丹。在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期间,迈克尔-乔丹是白宫的常客,两人已经结下亲密的友谊,以至于他们在讥讽巴里的球技时已经不会于心不安。

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还有一个星期便将在美巡赛上复出。他已经计划好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参加一年以来第一场正式的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在他最喜欢的场地圣地亚哥多利松举行。

如果这还不足够,奥巴马还受教于克劳德-哈蒙三世(Claude Harmon III),著名的高尔夫教练。克劳德-哈蒙三世是哈蒙家族之中的另外一名教练,指导多位巡回赛球员,包括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当然,他不止关注奥巴马,对伍兹的球技也是赞不绝口。

这不是奥巴马离职之后第一次与体育界的超级明星打高尔夫球。秋季的时候,他与乔丹-斯皮思和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打过球。很显然,曾经做过全世界最有权势的人是有一些别人没有的福利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