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自信欧洲队能赢莱德杯:美国队不要想得太简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在上周欧洲队仅仅以4分优势赢得欧亚杯之后,身为欧洲大将的罗里-麦克罗伊很自然地在自己今年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了今年最引人注目的队际赛——莱德杯的前景。对此,小麦自信自己会入围欧洲队,并且看好自己的队伍赢得莱德杯,并且还向对手美国队发出了警告,认为莱德杯不是他们想得那么容易获胜。

美国队已经先后赢得上一届的莱德杯和总统杯。为此,麦克罗伊承认,今年的莱德杯美国队也将会很强大的,一些年轻的球星会成为美国队今后十年在莱德杯比赛中的核心(包括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瑞奇-福勒)力量。

美国队非常强大,他们第一次有了真正的凝聚力,所有更年轻的队员们都相处很愉快。乔丹、贾斯汀-托马斯、瑞奇、布鲁克斯、帕特里克-瑞德、丹尼尔-伯格……他们所有人真的、真的相处很好。他们有一个真正核心的团体,这些年轻队员们将会长期为美国队出战。

尽管如此,麦克罗伊告诉阿布扎比锦标赛的记者们,莱德杯球场的设置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年,莱德杯比赛将头一次来到法国举行,在欧巡赛常规赛-法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首演。

“如果你看一看黑泽汀(上一次莱德杯举办地)以及他们怎么设置球场的做法,那里有很大、很宽的球道,没有长草,旗杆位都在果岭的正中间,这不是欧洲人喜欢打的那种球场。我认为,巴黎的球场将会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码事,非常不同。

“我很自信,”麦克罗伊显然看好自己的欧洲队能够夺回莱德杯胜利,“一切都进展顺利,我会跻身今年的莱德杯欧洲队,我感觉我们真的有良机夺得莱德杯胜利。显然,美国人会看涨他们的机会,但是要赢得莱德杯绝不会那么容易。莱德杯的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很激烈的,这始终会归于一些关键的时刻,这一次巴黎进行的莱德杯也毫不例外。我认为,我们会有一支很棒的队伍,比赛肯定不会像美国队想得那么简单。”

2016年,欧洲队在客场以11比17不敌美国队,未能卫冕成功。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