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心碎了一地! 詹姆斯-韩:六加洞输球还不如不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韩裔美籍选手詹姆斯-韩(James Hahn)在索尼公开赛的加洞赛中败给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之后,仿佛一只斗败的公鸡。

星期天赛事最低杆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将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送入加洞之中,可是当一切尘埃落定,他就承认他基本上不具备在失败中寻找积极元素的本领。

“我打得足够好可以取胜,可是我没有做到。对于我而言,我抓到了多少只小鸟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我离开房间的时候没有带着奖杯,感觉我就像遭遇了惨败,”詹姆斯-韩说,“我宁愿输100杆,而非1杆。我宁愿遭遇淘汰,也不想在延长赛中落败。我感觉寝食难安。我现在真的感觉自己遭遇了惨败。”

他承认最后一轮所打的坏球,他会在脑子之中一遍遍重复,而失败的痛苦会纠缠他一段时间。

可以肯定,最显著的几杆包括第一个加洞,10英尺制胜一推,以及第六个加洞,6英尺将比赛延续下去的一杆。

上个赛季,詹姆斯-韩在尼尔森锦标赛上有望取胜,可是他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就滑落下去。那场失败自此之后一直困扰着他。而现在,另外一个痛苦记忆将驱策他。

“你来到这样一个水平上,你也许在美巡赛上只有2到4个夺冠的机会。这些选手都非常优秀,”他说,“因此任何时候,你有机会取胜,你未能拿下……我真的感觉我取胜的机会又少了一个。我确信许多伟大的竞争者都是同样的感觉。

“迈克尔-乔丹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不会握手,因为他实在痛恨失败。我也是这种性格。要么接受要么放弃,不容讨价还价。我痛恨失败。我感觉36岁的我只有不多几次机会了,而今天我让一个溜掉了。”

稍许安慰的是,詹姆斯-韩的联邦杯排名就会因为这个亚军上升到18位。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59位。

相关阅读:三个月赢两场美巡赛!金泽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美巡索尼公开赛金泽尔夺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