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时隔4月再现赛场!豪言2018要狂打30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罗里-麦克罗伊终于出现在了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练习日,这是时隔四个月北爱天王再度现身职业巡回赛。即将复出的小麦表示,2018赛季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忙碌的一年。

“今年我也许比以前都要打得多。2008年,我打了28场,我有可能超过那个数字,”麦克罗伊说,“我可能达到30场,主要看我在迪拜竞赛中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的时候,麦克罗伊证实他也将在10月份重返英国大师赛,未来12个月都将非常忙碌。

28岁选手自去年10月份登喜路锦标赛以来一直没有参赛,而这个星期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他才会结束休假。这是北爱尔兰人忙碌春季的开端,他下一周将前往迪拜比赛,然后会在美国大师赛之前打六站美巡赛。如今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1位,处于2010年底以来的最低谷。

麦克罗伊雄心勃勃的计划对2017年肯定是一个弥补。去年,他第一站比赛就伤到了肋骨,以至于赛季中缺席了两个时段。他2008年以来第一次在全球都没有取得胜利,结束一年的时候世界排名落出了第十位。

可是麦克罗伊用了3个月锻炼身体和训练球技,他当前很乐观,觉得奥古斯塔之前12个星期打8站比赛,自己有好的表现。

“我一直勤于练习自己的短杆,比起以前来,我的推杆感觉更好了,”麦克罗伊说,“我有许多时间集中处理所有事情。我感觉非常好,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

与此同时,麦克罗伊对于自己的世界排名也不担心,尽管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亨利克-斯滕森、加西亚、布鲁克斯-科普卡等选手在他于10月离开赛场之后超越了他(那个时候,他世界排名第六位)。

“我感觉没有必要拿自己与任何人进行比较,因为我知道我能够做到。我不会沉溺在此之上。也许以前,我觉得自己身处前方必须取胜。我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感觉了。我不害怕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他们之中的所有人,我以前都打败过。

“我需要回到正轨上。今年我的目标是增加大满贯胜利场次,重新回到世界第一,比别的选手赢的场次都要多。”

阿布扎比赛练习日小麦重返赛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