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王驾到!冯珊珊造访新浪总部 世界第一变小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冬日暖阳,高人驾到!刚刚获得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突破奖”的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今日造访新浪总部大厦,与网友倾情互动,分享一姐成长心得,并客串小编在新浪体育工位现场办公。

在访谈中,冯珊珊回忆了自己十岁开启高尔夫之路,2008年打入女子美巡赛,赢得大满贯冠军、获得奥运会奖牌、乃至今日成为世界第一的生涯历程。在冯珊珊看来,一步步攀升到顶级赛事No.1的巅峰,一次次突破中国高尔夫的历史固然可贵,但她更愿意投身于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和青少年发展事业之中。

“高尔夫其实是一项最具包容性的运动,无论你是小孩还是老人,无论你是什么性别体格,都可以从中得到乐趣。”冯珊珊说,“无论是这次获奖,还是目前我在故乡广州开设的青少年学院,目的都是想让大家能更多的了解高尔夫,能够有更多机会接触到这项运动,发现她真正的魅力所在。”

冯珊珊的父亲、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也陪同女儿来到了新浪总部。“原先,他们介绍冯珊珊,都说‘这是冯雄的女儿’。如今,介绍起我来,大家都说‘这是冯珊珊的老爸。’”看到坐在新浪直播间中畅谈成功的爱女,身为“世界第一”父亲的冯雄,骄傲之心溢于言表,“珊珊的成功,对于学球的孩子和家长们都是种启示:只要你坚持努力,无论是什么领域,都可以在最高的舞台占据一席之地!”

访谈之后,冯珊珊还来到了5层的新浪体育办公区,有意思的是,以决赛日身着“奶牛裤”而闻名女子高坛的冯珊珊,当望见新浪总部大厦空地上的奶牛雕塑时,竟然爱心爆棚兴奋不已:“哇噻!看那只奶牛好可爱!看看它身下那片草坪,多像是一片果岭啊。要能在这么漂亮的大厦里推杆,那该多爽!”

新浪体育为了迎接冯珊珊来访,特意为高尔夫一姐设立了专属的“工位”。冯珊珊也欣然客串起了网站编辑,打开电脑,发出了一条微博。“上网这么多年,终于体会了一把小编的感觉!”高尔夫一姐露出了标志性的爽朗笑声。她还展露了“少女心”,把玩起了眼前可爱的小浪,并与此前造访新浪总部的帕奎奥等体坛大腕一样,留下了金色的冠军手印。

而在下月揭晓的2017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名单中,冯珊珊成功入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我们期待着令人欣喜的结果,为中国高尔夫一姐继续喝彩!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