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高协贺信:冯珊珊得奖是突破 彰显历史担当

新浪体育

关注
冯珊珊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周三晚举行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连夜发出贺信,祝贺冯珊珊获奖。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高尔夫球队及运动员冯珊珊:

欣闻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中,国家高尔夫球女队队长冯珊珊获得最佳突破奖,这是高尔夫球运动员在此评选中第一次得奖,冯珊珊的得奖,不仅代表的是中国运动员的最佳突破,同样意味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突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冯珊珊及国家队表示热烈祝贺!

冯珊珊从1999年开启高尔夫球之路,在2006年首次获得世界积分, 通过11年的坚持拼搏进取,2016年获得奥运会铜牌,2017年一年内获得3个美国女子巡回赛冠军,最终一步一个脚印攀升世界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顶峰,一次次突破不断刷新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历史,更彰显了我国高球健儿不断为国争光、为民族复兴助力、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奋起的砥砺精神和历史担当!

不仅如此,冯珊珊还积极投身于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和青少年发展事业之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高尔夫球项目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希望在冯珊珊的鼓舞和带动下,更多年轻运动员在各级各类赛事中奋勇拼搏,不断攀登运动高峰,乘协会实体化改革的东风,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在2020年奥运会上力争新突破!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2月20日

相关阅读:冯珊珊获奖感言:做最好的自己 高尔夫获很大认可

冯珊珊获十佳劳伦斯最佳突破奖:下个目标名人堂

视频-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 冯珊珊获最佳突破奖

(新高)

冯珊珊获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