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获十佳劳伦斯最佳突破奖:下个目标名人堂

新浪体育

关注
冯珊珊破获最佳突奖

12月20日,在北京国家中影数字影视制作基地举行的劳伦斯奖颁奖晚会上,高尔夫女将冯珊珊获得了最佳突破奖。

领取奖项后,冯珊珊在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群访,她说:“我能领到非常激动,觉得比拿比赛还激动,这是高尔夫第一次入选中国劳伦斯,是对我本人也是对这项运动的肯定。”

有很多的运动员都会在赛事之外参加一些综艺活动,那么冯珊珊是否也会加入这种行列呢?

早已经在国外名声在外的中国冯说:“我可能会走不一样的途径,国内对高尔夫的理解隔着一层沙,还是有距离感,我们平时会做一些慈善和普及方面的工作,希望可以降低踏入高尔夫的门槛,尝试加入更多的其他元素,吸引青少年来加入高尔夫运动,理解高尔夫运动。”

冯珊珊透露说,自己在年初其实就已经打下了这个目标,那就是获得世界排名第一,她说:“我今年年初就觉得自己一定要努力,因为我已经积分进入了世界前十,所以目标就是拿第一。而明年我的目标是要进入名人堂。要想进名人堂,我还差一场大满贯胜利,所以后面两年要多用点心。”

作为纯职业体育项目,高尔夫和网球,在国外的人气以及影响力是非常高的,但是在中国国内,冯珊珊今年才能拿到一个突破奖,这是不是来的有点晚?

冯珊珊说:“我们这个项目开展时间晚,不过我觉得我们在国内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再过一段时间会改善的。”(周超)

相关阅读:冯珊珊获十佳劳伦斯最佳突破奖:下个目标名人堂

视频-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 冯珊珊获最佳突破奖

冯珊珊获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