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获奖感言:做最好的自己 高尔夫获很大认可

新浪体育

关注
冯珊珊获十佳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今晚举行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冯珊珊不负众望,依靠登顶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超凡表现,力压仰泳世界冠军徐嘉余、铅球世界冠军巩立姣、跆拳道世锦赛金牌得主赵帅以及中国花样游泳队一系列强劲对手,获得分量十足的“年度最佳突破奖”。

这是继2012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非奥运运动员奖后,冯珊珊再一次在国家级体育颁奖典礼上获得大奖。

今夜走上北京颁奖台的冯珊珊身着黑色晚装,雍容大方。虽然稍显紧张,但她还是奉上了一席精彩的领奖感言,如同五年前一样,再度诠释了中国高尔夫一姐的风采。

“的确,我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李冰洁的发言(如此激动),现在有一点点脑子空白,但是我觉得,首先要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可以拿到这次的最佳突破奖,包括入围新人奖的李昊桐,其实我们高尔夫项目这一次有两个人入围,所以这应该是对于我们这个项目一个非常大的认可。”

“我觉得我一路走来,有非常非常多的人帮助过我,在这里我要感谢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本间高尔夫、锦湖轮胎、中国信托、UL,还有我的爸妈、我的团队,还有所有帮助过我和支持过我的人。谢谢你们!”

冯珊珊接着说道:“我还是很感谢去年高尔夫可以重归奥运,(对于高尔夫)大家更多的可能会想到一些欧美的名字,或者在亚洲的话是日本或者是韩国,但我觉得我这一次可以成功登顶世界第一,证明了我们中国人也是可以打好高尔夫的,我也相信在未来的世界高坛上,肯定会有我们中国的一席之地。”

“高尔夫名字的含义,其实就是绿色、氧气、阳光、友谊。如果大家肯向高尔夫迈出一步的话,相信大家肯定会发现她的魅力所在。对于我个人来讲的话,这一次成为世界第一,我觉得这是对于我过往生涯一个非常大的肯定,但是我觉得我还有非常多上升的空间。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最好的自己。然后也争取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再与大家见面。”

相关阅读:冯珊珊获十佳劳伦斯最佳突破奖:下个目标名人堂

中高协贺信:冯珊珊得奖是突破 彰显历史担当

视频-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 冯珊珊获最佳突破奖

(新高)

冯珊珊获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