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获劳伦斯公益大使称号 入围体坛风云人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今年十一月,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夺冠,凭借此冠登上了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并连续6周稳坐球后宝座。这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位登顶世界第一的内地高尔夫选手。凭此成就,冯珊珊同时入围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突破”、“最具人气女运动员”两个奖项。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今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而在颁奖盛典揭晓各项奖项得主之前,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组委会特别授予了冯珊珊“公益行动大使”的称号。

好事成双,12月19日晚,2017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2017CCTV体坛风云人物10个奖项的50个提名奖获得者正式对外发布。冯珊珊凭借在2017年中的出色表现同时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及年度突破奖的提名。2017体坛风云人物将于明年1月20日进行总评投票,并于当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颁奖盛典,全部奖项将在现场揭晓。

(文章来源:冯珊珊体育策划工作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