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榜样力量无限!冯珊珊冠军之路分享会成功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冯珊珊冠军之路分享会17日在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如期举行。上午10点,分享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广东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广州市南沙区体育局肖伟波,香港高尔夫球协会总裁赖以尊,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玉颜以及100多组青少年家庭,大家相聚一堂,近距离聆听新科世界第一冯珊珊的精彩分享。

分享会上,世界一姐冯珊珊分享了她的冠军之路亲身经历,就练习高尔夫球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冯珊珊除了向大家分享了夺冠登顶当时的心情,冯珊珊还为现场青少年及家长们分享了有趣的比赛内幕花絮与她从小到大训练过程的成功经验。冯珊珊的父亲冯雄同时介绍了女儿的成长经历,并分析其成功的原因。 冯雄谈到,从艰苦的训练环境走出来,逐步登上国际舞台并登顶世界第一,冯珊珊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父母对孩子的全力支持。

冯珊珊和冯雄发言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冯珊珊的教练Gary Gilchrist从美国发来的祝贺视频,他在视频中说道“我非常自豪和冯珊珊已经认识并合作有11年了。我认识她的第一天,她从遥远的中国广州而来,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够考上LPGA巡回赛。首先,我要祝贺冯珊珊成为世界第一,这是一项特殊的成就。”

随后,冯珊珊、冯雄及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体能主教练魏晓伟一同和与会人员互动问答,现场家长及青少年们就冯珊珊一路成长历程、学球心得,培养儿女成才的经验,高尔夫体能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最后,来自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的首席教练&GGGA特派教练Marty LaRoche和与会青少年互动,Marty有着近30年专业的PGA教学生涯,是美国南加州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的首席教练,教授学生约20000名。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挥杆示范,Marty针对不同水平的青少年球员作了教学展示以及现场的一对一指导和疑问解答。

至此,冯珊珊冠军之路分享会圆满结束,冠军的力量是无限的,相信广大的青少年球员和家长朋友们也收获颇丰,期待将来有越来越多的家庭能够参与到高尔夫的运动中来,希望未来中国有更多的高尔夫球新星闪耀世界舞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