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连续六周稳居世界第一 前25位座席无变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冯珊珊将带着“世界球后”头衔进入第六个星期。由于上一周全球没有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赛事,世界排名前25位的座次都没有改变。

广州姑娘冯珊珊自上个月赢得蓝湾大师赛以来,一直位于世界第一位上。她的世界积分持续减少,本周为8.1612分,不过她的最大对手朴城炫的世界积分也在减少,本周为8.0483分,两人相距0.1129分。

本周的世界前十排序如下:(1)冯珊珊,(2)朴城炫,(3)柳箫然,(4)莱克西-汤普森,(5)田仁智,(6)阿瑞雅,(7)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8)金寅敬,(9)高宝璟,(10)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

中国选手的世界排名也只是小幅调整,以下为新一期排名前十选手及她们的排名:(1)冯珊珊(1),(2)鲁婉遥(97),(3)阎菁(147),(4)林希妤(174),(5)冯思敏(253),(6)石昱婷(278),(7)刘钰(328),(8)张维维(367),(9)潘艳红(371),(10)刘瑞欣(457)。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