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为慈善变私人高尔夫教练 一堂课收费14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一场20余人的高尔夫慈善比赛为德州哈维飓风赈灾筹集了100多万美元善款,而其中有很大一笔来自老虎-伍兹的私教课程费用。

这场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由美巡梭子鱼锦标赛冠军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以及来自于另一位休斯敦的职业球手波比-盖茨(Bobby Gates)组织。赛事在德克萨斯州蒙哥马利的短叶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luejack National)举行,那里位于休斯敦郊外,距离市中心的车程为一个小时,是美国第一个开业的伍兹设计的球场。

慈善拍卖上,引人关注的大件拍品,当属限定两人的老虎-伍兹私人教学课。这堂在短叶栎进行的课程最终拍出了惊人的21万美元(约合139万元人民币)。

参与这场慈善赛的大牌球手还包括前女子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莱德杯悍将帕特里克-瑞德和美巡老将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以及休斯敦火箭队名宿“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Clyde Drexler)、NFL休斯敦德州人队四分卫T.J.叶慈(T.J. Yates)以及MLB休斯敦太空人队老板吉姆-克瑞(Jim Crane)。

在八月份,飓风袭击休斯敦市之后不久,克里斯-斯托德就高声呼吁帮助休斯敦重建。他对《休斯敦纪事报》(Houston Chronicle)表示尽管赛事筹款100万美元的目标已经达成,仍旧要为善款募集而努力。

“这是我参与的最好的活动,这只是一个开始,”斯托德说,“这座城市恢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继续下去,尽可能多筹集款项,帮助尽可能多的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