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哪场赛事全年最佳? 一项赛事独获四项大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美巡赛2017年最佳的赛事是哪一场?有点让人吃惊,美巡赛在本月7日举行的赛事会议上,评选旅行者锦标赛(Travelers Championship)为全年最佳。

实际上,旅行者锦标赛除了获得“年度最佳赛事奖”,还得到:“最亲近球迷奖”、“最佳销售奖”以及“球员人气选择奖”三个奖项。

这是第一次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站获得赛事的最高殊荣,不过就是它第三次得到“最亲近球迷奖”。

2017年的比赛在TPC高地河流举行,乔丹-斯皮思在激动人心的延长赛中夺魁。赛事的观众人数、销售以及球迷参与度都创下了纪录。在乔丹-斯皮思沙坑击球进洞之后几个小时,赛事在推特上刷屏,他的那一杆出现在了YouTube的主页上。由于创意视频和动态内容,赛事的球迷参与度增加了441%。赛事的销售增长了120万美元,而4000名志愿者帮助165家慈善机构筹集了170万美元。

除此之外,还有7场赛事获得嘉奖:凤凰城公开赛(最佳冠名赞助融合奖)、强鹿精英赛(最活跃社区奖与最活跃社交媒体奖)、梭子鱼锦标赛(最佳广告/推广创意奖)、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佳特别活动奖与最佳球员使用奖)、本田精英赛(最佳新产品奖)、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最佳慈善融合奖),农夫保险公开赛[最佳现场布景奖与年度最佳销售员(丹尼-韦特)]。

另外,联合租赁与金融锦标赛(United Leasing & Finance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PTI)获得了威巡赛年度最佳赛事奖。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