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戴伊第三个孩子胎死腹中 太太埃莉:我悲痛欲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月3日,简森-戴伊的太太埃莉(Ellie)发布了一张两个孩子的合影:达什(Dash)与露西(Lucy)。当时她穿着的衬衫显示出她已经怀上了第三个孩子。

可是这个星期二,埃莉-戴伊通报了一个伤心的事情,她已经失去了那个宝贝。

在Instagram发布那张甜蜜照片之后一个月,她说医生对她讲婴儿已经没有了心跳。孩子的预产期是明年六月份。

“我悲痛欲绝,”埃莉写道,“我偷偷从医生的后门溜出去,我头脑发热、抽泣着,睫毛膏盖住了眼睛,一团糟。两个半星期,我内心挣扎,不知道身体发生了什么事情,还在怀疑这一切为什么还没有结束。我的心脏、我的思绪一刻也没有停下来,不能接受我的小肚皮再也鼓不起来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既然已经过去了,为什么我的身体还不能接受,没有将它清理掉。这样一个奇怪的体验,我根本闹不懂。最终,我在感恩节失去了那个孩子。一开始,我感到完全绝望。接着,我看到了那个宝贝。一切完整。完美的小脑袋、小脸、小胳膊和小腿。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无法解释,我感受到了上帝的存在。”

戴伊夫妇决定公开这件事情,帮助有类似经历的其他人。

“我希望你们知道:你们并不孤单。我希望你在极度悲伤、失落的时候感受到上帝正用胳臂搂着你。” 埃莉写道。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