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临终关怀! 福勒千里飞行陪伴癌症病人玩高尔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美国帅哥瑞奇-福勒飞赴亚特兰大,与一个患上胰腺癌的病人打了一轮高尔夫,完成了他的最后愿望。

雷耶斯博士(Dr Reyes)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前的那个星期日去世,而瑞奇-福勒恰巧在巴哈马赢得了那场比赛,他将胜利奉献给了雷耶斯博士。

一个月后的今天,福勒在其社交媒体Instagram详细谈了自己的想法:

“38天之前,我飞赴亚特兰大,与一位对抗胰腺癌的先生打了高尔夫。我希望对他而言这是很好玩的一轮球!对于我而言,不止如此……从早餐到球场,再到下午的午饭,一切都很棒。我们同坐一辆球车,一路讲了许多笑话!我想他的推杆也触动了我,因为那一天他推入许多推杆!那是我余生都将铭记的一天!11天之前,老虎比赛之前的那个星期天,我们与这位先生永别。我要感谢他选择在最后的日子之中与我共度!感谢你,雷耶斯博士。上个星期的胜利是为你赢的!安息,向你的家人和朋友表达美好祝愿和无尽哀思。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