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前美巡赛冠军涉嫌服用兴奋剂 遭到禁赛一年重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澳大利亚球手马克-亨斯比(Mark Hensby)因为违反巡回赛的反兴奋剂规则——他在接到通知之后未能提供样本——被美巡赛禁赛一年。

美巡赛在星期一发布通告,指出亨斯比2018年10月26日才能回来参赛。

通告内容如下:“美巡赛今天宣布亨斯比因为在接到通知之后未能提供兴奋剂测试样本,违反了美巡赛的反兴奋剂政策,已经被禁赛一年。他可以在2018年10月26日归来。”

亨斯比现年46岁,2004年赢得强鹿精英赛,次年问鼎欧巡赛斯堪的纳维亚大师赛。2005年美国公开赛,他曾斩获并列第3名,美国大师赛也获得并列第5。

过去一年,亨斯比在威巡赛上征战,只打了14站比赛。他在奖金榜上名列142位。他曾经进入世界前30位,可是目前仅位于1623位。

南非阳光巡回赛最近对艾蒂安-邦德(Etienne Bond)禁赛一年,因为他未能通过兴奋剂检测。之前因为违反兴奋剂规则被美巡赛禁赛的选手包括: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和道格-巴伦(Doug Barron)。

美巡赛2017-18赛季开始的时候对其反兴奋剂项目进行了修订。修订的内容包括血液检测,以及增加巡回赛禁药名单,包括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禁药名单之中的全部物质和方法。作为这个赛季修订的一部分,美巡赛宣布也将开始报告毒品禁赛处罚。

美巡赛表示对于亨斯比的禁赛没有进一步评论的需要。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