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重回第四 李昊桐小幅下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由于上一周,全球范围只有两场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赛事,而且世界积分都不高,世界排名前50选手的排序都没有怎么改变,比较显著的是松山英树和琼-拉姆互换了座次。

上一周,松山英树和琼-拉姆都没有参赛,他们只是因为世界积分随着时间变动,而变换了座次。琼-拉姆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夺冠之后攀登了第四位,而现在他滑落了下来。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贾斯汀-托马斯,(4)松山英树,(5)琼-拉姆,(6)贾斯汀-罗斯,(7)瑞奇-福勒,(8)布鲁克斯-科普卡,(9)亨利克-斯滕森,(10)罗里-麦克罗伊。

上一周世界积分最多的赛事是约堡公开赛。这场由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比赛,印度21岁新星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带着5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最后轻松赢得这场延迟到星期一的比赛。这是沙玛首次在欧巡赛上夺冠,他获得182275美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226774美元(约合人民币150万元)。

沙玛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7分,世界排名从462位上升到生涯峰值226位。更为重要的是,他与第二名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并列第三位尚恩-诺瑞斯(Shaun Norris)获得了英国公开赛为这场赛事准备的三个参赛名额。

鲁彦在海南公开赛上夺冠之后,获得本年度欧巡赛参赛资格,他因为单独第二名获得10.2分,世界排名上升到143位。

吴阿顺参加了这场比赛,可惜遭遇淘汰,其世界排名从294位下降到297位。

李昊桐的排名则连续第二周下滑,从第59位下降到第60位。

不过张新军、窦泽成等没有参赛的选手世界排名都出现了增长,分列290位和324位。以下让我们看一下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

(1)李昊桐(60),(2)张新军(290),(3)吴阿顺(297),(4)窦泽成(324),(5)梁文冲(380),(6)刘晏玮(507),(7)肖博文(515),(8)张蕙麟(703),(9)曹一(1103),(10)陈子豪(1106)。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