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汤普森感慨新规则伸冤:再不会有人像我这样受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USGA与R&A联合宣布不再回应电视观众的违规举报,与此同时,删除掉了球员不知道规则问题,签错记分卡而面临的2杆处罚。而作为旧规则的最大受害者,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发表声明,对新规表示了支持。

汤普森因为在今年四月份全日空锦标赛的遭遇四杆处罚而进入聚光灯下。原来一名球迷在电视上看到第三轮的时候,汤普森在一个地方标记球,而将球放回去的时候,放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美国一姐因为违反规则而被罚2杆,接着因为签错第三轮记分卡,再罚2杆。而处罚的决定直到她在打最后一轮的时候才做出。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2018年,看上去4杆处罚一杆也不会有——汤普森将直接赢得生涯第二场大满贯,而不是在延长赛中败给柳箫然。

当然,对于USGA和R&A宣布的规则改变,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莱克西-汤普森在社交网站上的声明。

“我欢迎USGA和R&A愿意修订高尔夫规则,解决高尔夫运动之中发生过几次的不幸事件。就我的角度来看,我心存感激,未来别人都不用应对像我这样的结果了。

“对于这些改变,我没有进一步评论了,因为我期待着与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时光。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度过一个很棒的假期。我祝愿所有人都能拥有健康、快乐的2018年。”

这是今天早上我对规则修订发表的看法……节日快乐!”——莱克西-汤普森。

汤普森不是唯一一个表达意见的,不少球星也在推特上感慨“正义伸张”。

“阿门!”——杰瑞-凯利。

“好消息,高尔夫之中再也不允许观众打电话举报了,可是真正的问题在于这些人是如何找到电话号码的?这是我一辈子都搞不明白的事情。”——卢克-唐纳德。

“总算等到了!”——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

相关阅读:高尔夫不再接受电视观众举报 汤普森悲剧将避免

修正!高尔夫规则新规:签错记分卡两杆处罚取消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