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约堡赛沙玛赢欧巡首冠 海南公开赛冠军进大满贯

新浪体育

关注
约堡公开赛精彩五佳球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之前由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约堡公开赛此番得到了亚巡赛的联合认证,这使得来自亚巡赛的21岁印度球手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抓住了机会,第一次参赛就以三杆优势打败了今年赢得海南公开赛的南非本土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

约堡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由于周日下午在南非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遭遇雷暴,导致很多球手未能完成决赛轮,不得不在今天早上7点半进行补赛。54洞领先的沙玛没有令人失望,在昨天打完7个洞取得-2之后,周一一上来就在9号洞拿到了小鸟,随后稳住阵脚,全部保帕,打出69杆(-3),在最后的三轮都没有吃下任何柏忌,取得264杆(-23,69-61-65-69)的总成绩,这位世界排名第462位的印度小将实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的胜利,同时也获得了2018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将是沙玛头一次跻身到大满贯赛上。

从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欧巡赛的新人鲁彦拼尽全力,以66杆(-6)收杆,以267杆(-20)的总成绩摘得亚军,也拿到了2018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摘得2017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的芬兰球手塔皮欧-帕卡能(Tapio Pulkkanen)和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分别打出68杆(-4)和65杆(-7),一道以270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由于诺里斯(第192位)的世界排名比帕卡能(第197位)更高,因此诺里斯惊险地获得了从约堡公开赛上拿到的最后一张2018年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约堡公开赛沙玛赢欧巡首冠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