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大鲨鱼大奖赛史翠克/奥海尔夺冠 汤普森跨性别T4

新浪体育

关注
大鲨鱼大奖赛决赛轮集锦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一旁鼓劲,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完成了重要一击,两人合作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赢得一年一度的美巡赛表演赛大鲨鱼大奖赛(QBE Shootout)。

史翠克/奥海尔在最佳杆数赛制的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2杆战胜本周唯一一对非美国组合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肖恩-劳瑞(Shane Lowry)。当奥海尔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的时候,实际上已经确保了胜利。

史翠克/奥海尔从转场时落后2杆追赶上来,在14个洞后获得2杆领先,而打到17号洞的时候,领先1杆。这个可以两杆攻上的球洞,果岭被一个巨大沙坑,以及一道齐腰的墙所捍卫。

“来到17号洞发球台,史蒂夫说:‘3杆此时此刻肯定有大用场。’” 奥海尔说。

奥海尔7号铁从195码之外击过去,小球越过沙坑,弹跳上了果岭,最终停在12英尺之外。与之相对,麦克道尔/劳瑞双双在这个洞击球进沙坑。劳瑞的球靠近沙坑壁,不得不侧向击球,结果小球还是在沙坑之中。两位选手最终在该洞只是保帕。而奥海尔推入老鹰,取得3杆领先。

“他今天打得非常棒,”史翠克说,“他在17号洞打出非常棒的一杆。你在争冠道路上需要那样的表现,而西恩做到了。”

麦克道尔在18号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他与肖恩-劳瑞最后一轮打出66杆。

史翠克/奥海尔三轮交出190杆(57-69-64),低于标准杆26杆,各自赢得41万美元。

这是史翠克和奥海尔第二度赢得格雷格-诺曼做东的团体比赛,不过就是第一次两人合作赢得。史蒂夫-史翠克2009年搭档老乡杰瑞-凯利取得过胜利,而西恩-奥海尔2012年与肯尼-佩利合作取胜。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与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首次参赛,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4杆,以194杆,低于标准杆2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连续两年跨性别出战的LPGA球星莱克西-汤普森与黑人大炮手托尼-弗诺配对,周日交出66杆佳绩,总成绩为195杆,低于标准杆21杆,最终在12对参赛组合中并列第四位,仅落后冠军5杆。

这是BMW锦标赛动完手术之后,奥海尔第二次比赛,他清理了右膝盖的软骨组织。

“这总是结束一年时非常棒的一场比赛,能夺冠非常特别,”奥海尔说,“与史蒂夫-史翠克一起做到,对我而言更加好。我是高尔夫奇葩,而他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不看他,不让他加一点油仍旧很难。”

大鲨鱼大奖赛史翠克组合夺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