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报名-冯珊珊冠军之路分享会 12月17日南沙学院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由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珊珊体育”)举办的冯珊珊冠军之路分享会将于本月17号如期举行。针对本次分享会,现世界排名第一冯珊珊将分享她的冠军之路亲身经历的故事,就练习高尔夫球时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珊珊父亲冯雄将作为嘉宾到场介绍女儿成长经历,分析其成功原因。想知道冠军之路是如何一步一步实现的?亲临现场给你答案! 

珊珊体育希望借助此次分享会,让更多的青少年球手和家长可以近距离聆听冠军之音,搭建互相沟通的桥梁,即日起,我们将接受广大喜爱高尔夫的家庭报名。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日期:2017年12月17日 (周日) 9:30—14:30

二、活动地点: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广州市南沙区下湾西街65号广州南沙球会内)

三、活动流程: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

请将“分享会报名+参与人员姓名(青少年及家长)+电话”发送至

电话: 18502006395(陈小姐)

2、参与活动的每名青少年球员须由一名家长陪同。     

3、报名日期: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15日

4、报名采取先报先得为原则,报名人数100组家庭,满额即止。  

五、温馨提示

1、着装要求:所有参与成员请穿休闲运动服、运动鞋参加活动。

2、此次分享会免收报名费,食宿费、交通费需自理。  

3、本活动未尽事宜,由组委会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归珊珊体育所有。

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