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连续四周维持女子世界第一 蔡佩颖上升7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由于上一周,全球只有一场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女子赛事,而且没有大牌选手参加,冯珊珊就继续维持在世界第一位。

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夺冠之后登上世界第一位,目前她的世界平均分为8.2158分,比世界第二位朴城炫多0.073分。

实际上,本周世界排名前23位选手的排名都没有改变。世界前十的排序为:(1)冯珊珊,(2)朴城炫,(3)柳箫然,(4)莱克西-汤普森,(5)阿瑞雅,(6)田仁智,(7)安娜-诺德奎斯特,(8)金寅敬,(9)高宝璟,(10)克里斯蒂-科尔。

上一周唯一获得世界积分组织认可的赛事为:港都会女子公开赛(女子台巡)。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抓到7只小鸟,打出65杆,后来居上,在其家乡屏东夺取冠军,赢得新台北54万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她因此获得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172位。

中国内地选手的前十顺序没有改变,其相应的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1),(2)鲁婉遥(97),(3)阎菁(146),(4)林希妤(166),(5)冯思敏(250),(6)石昱婷(273),(7)刘钰(333),(8)张维维(367),(9)潘艳红(368),(10)刘瑞欣(454)。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