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未来参赛计划是什么?大师赛前有望打4场美巡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微信号)

英雄世界挑战赛一整周,伍兹对外的口径很一致,“打完这72洞之前,不会去考虑2018年的参赛计划“。

现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已结束,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九,伍兹的成绩不错。伍兹觉得很开心,但他仍没有松口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我会找时间好好弄清楚接下来要从哪开始,打多少高尔夫,休息时间是多少,训练周期是多少,所有的事情都要弄清楚,”签完决赛轮的计分卡,伍兹这样说。

伍兹是一个善于遵循习惯的人,这一点毫无疑问。有了解内情的人说在明年四月大师赛前,伍兹会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捷恩斯公开赛、本田精英赛和帕尔默邀请赛。

按照这个日程,伍兹将在一月有一场比赛、二月有两场比赛、三月有一场比赛。而且,捷恩斯公开赛和本田精英赛还在连续的两周内举行,伍兹将有机会体验14天作战周期的高尔夫强度。

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时间是1月25-28日,有记者问伍兹,“从现在到1月25日还有八周,如何保持好的竞技状态?”

“我相信球员会为了某些信念打比赛,Justin Thomas在今天和我同组的时候已经表现出这一点。他们几乎每天都想打比赛。他们想要竞技,他们希望看到我回来,我很开心能和这样的‘战友’一起作战。”伍兹回答。

从这个回答来看,显然,能够回到竞技赛场就是伍兹重要的动力。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微信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