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虎前教练哈蒙:我很喜欢伍兹现在的挥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算上布奇-哈蒙(Butch Harmon)在内的很多教练、分析家和球评们都被老虎-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挥杆所鼓舞。

伍兹的前挥杆教练哈蒙在写给“天空体育(Sky Sports)”的文章中说,“非常惊喜的看到老虎过去四天的表现。”

“两件事情让我真的很惊喜,他看起来能再一次的完全自由的挥杆了。”哈蒙写道。 “我没有看到他过去那些上下的动作,看来他的速度又回来了。可以说他已经没有疼痛感了。对我来说那很重要。”

“坦白说,我真的很喜欢伍兹现在的挥杆方式。”

在文章中,哈蒙说他上周和伍兹的现任教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对过话,科莫告诉哈蒙,这是他第一次与告别疼痛的伍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伍兹和科莫是自从2014年末开始合作的。

哈蒙还提到他现在的学生瑞奇-福勒和达斯汀-约翰逊都在备战阿尔巴尼(Albany)一战时对伍兹的击球距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于接下来,哈蒙认为伍兹的重点可能会放在增加自己的大满贯赛冠军数上,但即使是对伍兹这样的球员来说,也不能有太高的期望值。

“如果我们不断的说他能回来,夺得更多的大满贯赛冠军,那未免有点儿本末倒置了。”哈蒙写道。

“他能在2018年夺得大满贯赛冠军吗?大家都知道那是伍兹的想法,也许他仍然觉得自己能在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上夺冠。不过他在走之前还是得先爬,在跑之前先走。现在,他已经过了爬行阶段,而且正在走的阶段!”

“在教伍兹的10年里,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当涉及到老虎-伍兹时,永远不要说不。”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