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1199位→668位!并列第九助伍兹世界排名飙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英雄世界挑战赛落下大幕,时隔10个月伤愈回归的老虎-伍兹在复出首役获得并列第九位,世界排名飙升至668位。

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开始前,伍兹世界排名第1199名,这也是老虎人生的最低世界排名。凭借并列第九名的成绩,伍兹获得了6.96个世界积分,排名上升531位,排名第668位。在去年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获得倒数第三名的他世界排名来到650位,上升了248名。

2016年末,伍兹世界排名652位,在经历了美巡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淘汰(666位)以及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退赛(674位)后,伍兹的排名每周都在经历下滑,直到生涯最低的1199位。本周的668位是伍兹因伤休战10个月来的最高排名。

相关阅读:英雄世界挑战赛福勒逆转夺冠 伍兹68杆并列第九

英雄世界挑战赛福勒逆转夺冠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