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轮伍兹75杆T10 霍夫曼冲冠

新浪体育

关注
伍兹75杆名列挑战赛第10

北京时间12月3日,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很好地应对了风,继续处于领先位置,并且获得5杆优势,可是泰格-伍兹就跌落到了10杆之后。

星期六是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风最强的一天,这显示在了杆数上。查利-霍夫曼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果追平了当天最低杆数,除此之外,另外只有三名选手打破标准杆。

风同时带走了伍兹的所有希望。第四次动腰部手术,10个月以来第一次比赛,伍兹一度有希望在自己主办的节假日赛事中进入争冠行列。与之相对,他却一早被刮跑,直到下午才挣扎回来,打出75杆。

伍兹在开局七个洞中吞下4个柏忌。他连续11个洞没有上果岭。在四个所打的五杆洞中,他一只小鸟也没有抓到。直到14号洞,他才捕获小鸟。他摘下帽子与观众打招呼,举起手指,暗示这是他的第一只小鸟。

“十分荒谬,我打了14个洞才抓到小鸟,”伍兹说,“那个时候,我已经打了4个五杆洞,可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就是那种糟糕日子。我做对了的所有事,到最后都落到了坏位置上,接着我做错的所有事情,到最后真的很坏。”

查利-霍夫曼也遇到一些问题,他的开球进入10号洞球道右侧沙丘上的灌木丛中。他罚杆抛球,落到了沙质的路上,最终吞下双柏忌。那将半打选手带入争冠行列。

可是时间并不长。

查利-霍夫曼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包括18号洞连续第二天抓鸟。这让他三轮交出202杆(69-63-70),低于标准杆14杆。

奥尔巴尼居民贾斯汀-罗斯打出71杆,加入英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72杆)的行列,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打出71杆,以208杆(69-68-71),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松山英树交出72杆,处于并列第五位大组中,而伍兹处于并列第十位一组。

“我在一些开球上是幸运的,因为小球进入没有进入灌木丛,而是停留在了沙质区域。我能够补救回来,” 查利-霍夫曼说,“我今天在处理紧张情绪上好了一些。”

伍兹一早处于压力之下。前两轮打出69-68,他一早就打到了标准杆之下。这一次,他一开始就在一号洞将球击到废弃区域,接着进攻果岭的一杆被大风阻挡,导致小球没有上果岭。而后,他的切杆太大力了,冲过洞10英尺,导致第一个柏忌的出现。

甚至伍兹击球好的时候,结果也不好。三号洞,伍兹从278码之外顶风击三号木,看到小球穿过果岭,进入一个艰难的球位。他的切杆没有上果岭,接着下一个切杆冲过洞6英尺,而他错过了保帕推杆。

他在接下来的那个五杆洞(六号洞)也吞下柏忌,他击球出长草,小球远了,左了,落入一个艰难的位置。他绕开旗杆击球,可是他的劈杆打穿了果岭,进入果岭裙边。

10个洞之后,他本轮的成绩已经到了高于标准杆5杆,他做得很好,没有再掉杆,而他在比赛结束时抓到两只小鸟。

伍兹开始这一轮时拥抱了10岁女儿和8岁儿子。两人从佛罗里达州飞过来看爸爸。甚至打出75杆,伍兹仍旧看的是大的方面。他的击球很好,他的腰部感觉强壮,他至少觉得自己好像在争冠。

“我想从总体来看,我非常满意本周的一切,”伍兹说,“我遇到了许多问题,我确信你们这些人也遇到过——我感觉我已经来到了好的一面。”

他明确表示他认为自己的问题少过公众的认识。“我知道我在家是什么表现,”他说,“我知道我是怎么击球的。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十分明显,这里非常聪明的人也不知道。”

这是连续第二年54洞领先者拉开差距。松山英树去年领先7杆,最终坚持下来击败亨利克-斯滕森。

查利-霍夫曼能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一特别的年份肯定很棒。自从2016年5月德州公开赛以来,他还没有赢过,可是他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都进入了争冠行列,并且首次参加总统杯。

“我现在有机会赢得这场很棒的赛事,希望我可以拿下,” 查利-霍夫曼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