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童拉卡瓦称赞老板伍兹:你全天都打的很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伤愈复出的老虎-伍兹交出68杆,如果不是后来的两个柏忌,他的成绩会更好。结束比赛的几分钟后,球童乔-拉卡瓦(Joe Lacava)微笑看着他的老板。

“我告诉他,‘你一整天都打得很棒。’”他说。“大家都为他高兴,但也很难说。”

拉卡瓦指的是伍兹离开赛场10个月,做完背部融合手术后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的所有不确定因素。

伍兹前两轮交出69-68的成绩后,以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5杆。对于上一次打到周末是12个月前的英雄世界挑战赛的伍兹来说,这样的成绩真心不错。

拉卡瓦说伍兹两周前到巴哈马练习时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当时他就觉得伍兹能很快进入竞技状态。不过还是存在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伍兹前两轮的表现就更让人印象深刻。

拉卡瓦也被问到为什么没有接受伍兹的建议,在他术后恢复期的时候为其他球员工作。

“我觉得那样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不知道伍兹什么时候会回来。”拉卡瓦说。“这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

从英雄世界挑战赛的两轮情况看,看起来拉卡瓦不兼职的决定还是对的。

相关阅读:老虎效应再现!伍兹美国大师赛夺冠赔率暴增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三轮分组:老虎同组松山英树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伍兹68杆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