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雄挑战赛伍兹次轮68杆逐洞回顾:4鸟1鹰2柏忌

新浪体育

关注
英雄挑战赛次轮伍兹列第五

北京时间12月2日,老虎-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前九洞打出31杆,一度单独处于领先位置,可惜后九洞他停滞了,吞下2个柏忌之后,打出68杆,目前落后领先者5杆,并列第五位。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伍兹第二轮比赛的逐洞表现:

(1) 四杆洞:一号木开到球道左边。他从96码之外进攻果岭,打到5英尺,抓到小鸟。小鸟,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4杆。

(2) 三杆洞:开球开到了旗杆左边,剩下25英尺。推杆过洞6英尺,但是回推进洞。帕。

(3) 五杆洞:开球平分球道。第二杆249码之外打到果岭前方。他第三杆使用推杆处理,小球过洞8英尺。他的小鸟推从洞杯左边溜入洞中。小鸟,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5杆。

(4) 四杆洞:一号木开球上球道。他进攻果岭差一点直接击球进洞。他推入4英尺小鸟推之后获得并列领先。小鸟,成绩打到低于标准杆6杆。

(5) 三杆洞:开球开到旗杆左边10英尺。小鸟推擦过洞杯右边。帕。

(6) 五杆洞:对于开球不满意,因为本轮第一次没有上球道,差一点击中一名观众。他第二杆打上球道。第三杆穿过旗杆,停留在果岭裙边。长推杆未能靠近洞杯。帕。

(7) 四杆洞:这个短的四杆洞选择铁杆开球,挥杆很糟糕,小球落入距离旗杆102码的长草之中。他的第二杆落入果岭前方的沙坑,他打到4英尺。帕。

(8) 三杆洞,4号铁开球,偏到了果岭左边,留下艰难的一切一推,可是他扎实的切杆给自己留下4英尺保帕推杆。帕。

(9) 五杆洞,开球非常棒,一号木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右侧的完美位置。三号木第二杆更好,小球上了果岭,打入18英尺之内,留下很好的射鹰机会。他推入那个推杆,快速挥出拳头。他实际上取得了单独领先。老鹰,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8杆。

(10) 四杆洞:开球上了球道。第二杆从163码之外打到果岭前方。漂亮的切滚球,留下一个OK的帕。帕。

(11) 五杆洞:开球平分球道。第二杆滚出果岭,小球停在两个果岭沙坑之间。漂亮的切杆冲着旗杆而去,给他留下了一个OK小鸟。小鸟,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9杆。

(12) 三杆洞:7号铁开到果岭边缘。35英尺的小鸟推没有准心。随后错过10英尺保帕推杆。三推保帕是今天第一个失误。柏忌,成绩下滑到低于标准杆8杆。

(13) 四杆洞:开球平分球道。134码之外沙坑杆进攻到果岭后方。28英尺的小鸟推从右边过洞。帕。

(14) 四杆洞:在这个280码四杆洞选择铁杆缓攻。他从84码之外进攻果岭,可是小球却没有向洞杯旋转去。小鸟推根本没有机会。帕。

(15) 五杆洞:大力开球,距离甚至超过亨利克-斯滕森25码。229码之外4号铁打到果岭前方。他选择从果岭之外推杆,可是并不满意那个老鹰推。他给自己留下15英尺小鸟推,可是随后一推小球从洞杯右边穿过。帕。

(16) 四杆洞:开球错过球道,落入了沙质区域。进攻果岭的一杆停到了边缘附近。小鸟长推只差一转就进入洞杯了。帕。

(17) 三杆洞: 6号铁开球上了果岭,可是距离旗杆很远。事实上,他不得不采用60度挖起杆越过山包和果岭边缘。非常精彩的一杆,给自己留下一个OK的帕。帕。

(18) 四杆洞: 最后一个开球不好,因为小球进入球道右侧的区域,落入了观众之中。在沙质区域的位置,他只敲了50码出来,上到球道。第三杆打到了旗杆平行的地方,可是在果岭边缘外。保帕推杆推短了。柏忌,成绩下滑到低于标准杆7杆。本轮成绩为68杆。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二轮伍兹68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