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衣锦还乡行程揭秘:广州庆功宴 与李娜合影

新浪体育

关注

11.22 广州 荣耀归来

11月22日,结束了CME巡回锦标赛的冯珊珊带着荣誉之姿,回归祖国怀抱,暂时休整。即便如此,休假期间的冯珊珊也相当忙碌。

11.24 广州 庆功分享会

11月24日,由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冯珊珊荣登女子职业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庆功分享会”在广州国茶荟拉开帷幕。

这场由冯珊珊亲友发起的庆功分享会,以“登顶,从广州再出发”为主题,旨在祝贺冯珊珊荣登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

会上,冯珊珊亲友团向莅临现场的众嘉宾就“世界第一的培养”、“高尔夫天分与后天培养”、“亲友回顾冠军成长历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首先,冯珊珊爸爸冯雄、冯珊珊亲友、冯珊珊母校华康小学谭校长向嘉宾们讲述了世界第一的培养历程。

其中,冯珊珊爸爸冯雄谈到,从艰苦的训练环境走出来,逐步登上国际舞台并登顶世界第一,冯珊珊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他作为父母对孩子的全力支持。

接下来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首席教练Marty向嘉宾分享了如何及早发现孩子高球天分及在各年龄段上培养时应注意的重点。

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也莅临现场,其发自肺腑的真诚祝贺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本次分享会的主人公——冯珊珊,隆重登场。除了向大家分享了夺冠登顶当时的心情,冯珊珊还为现场嘉宾们分享了有趣的比赛内幕花絮与她从小到大训练过程的成功经验。

随着冯珊珊结束讲话,此次分享会逐渐来到了尾声。结束了分享会的众嘉宾移步前往陆语茶室参加晚宴。

晚宴期间,冯珊珊接受了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及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的授牌。

至此,“冯珊珊荣登女子职业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宝座庆功分享会”圆满结束。结束了此次庆功分享会的冯珊珊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参加接连不断的盛宴。

11.25 上海 观战UFC

25日,UFC在上海展开内地首秀,冯珊珊受邀前往,与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歌手萧敬腾等明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格斗比赛。

11.26 上海 五星体育采访

26日,冯珊珊作客五星体育,分享了登顶世界第一的喜悦。

11.26 上海  WME|IMG 巍美庆祝晚宴

26日晚,冯珊珊经纪公司WME|IMG巍美为冯珊珊举办了一场简单而精致的庆祝晚宴。

本次“行程全公开”暂且告一段落,欲知更多有关冯珊珊休假期间的消息,请记得随时关注我们。

(文章来源:冯珊珊体育策划工作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