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香港公开赛内地4将出战 李昊桐同组罗斯加西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瑞银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将于周四正式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打响,4位中国内地球手——李昊桐、张连伟、梁文冲、吴阿顺将出战,其中刚刚追平中国内地球手世界排名纪录的李昊桐将与2015年赛事冠军贾斯汀-罗斯、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在前两轮同组比拼。

今年香港公开赛的总奖金为200万美元,吸引到世界排名第6的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罗斯、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刚刚获得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的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等名将的加盟。

世界排名第57位的李昊桐将第二次角逐香港公开赛。上一次,他在2015年的香港公开赛首秀中被淘汰出局,但是这位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势必力争在本周取得好成绩,尤其是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被安排到与2位大满贯冠军——罗斯、加西亚同组竞技。

罗斯近期状态正佳,在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中获得了2个冠军,而且还在2015年获得过香港公开赛的胜利,成为本届赛事的一大夺冠热门,而加西亚则是第一次角逐香港公开赛。在周四第一轮的比赛中,罗斯、加西亚、李昊桐将于上午11点45分在1号洞开球。

自从香港公开赛于2001年加入欧巡赛之后,52岁的中国老将张连伟已经是第16次参加香港公开赛,在过去15次参赛中有8次入围决赛,其中有2次跻身前15名,最好成绩则是2004年获得的第8名。在本周的香港公开赛前两轮比赛中,这位五届亚巡赛冠军将与南非球手克鲁格(Jbe KRUGER)、印度球手库马(Chiragh KUMAR)同组,他们周四的首轮比赛将是上午11点55分。

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也是香港公开赛的老朋友了,进入到千禧年之后,今年也是梁文冲第16次参加香港公开赛,在此期间,他只有4次提前出局,有5次跻身前15名,最好成绩则是在2009年获得了第11名。去年,梁文冲在香港公开赛的表现也不赖,最终获得了第14名。明天,梁文冲将与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Paul WARING)在上午11点25分同组。

32岁的福建名将吴阿顺则成了周四出发时间最早的中国内地参赛球手,早上8点35分就将与澳大利亚名将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意大利球手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同组竞技。

上赛季的欧巡赛一哥弗利特伍德弗利特伍德则将与同胞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来自澳大利亚的卫冕冠军山姆-弗雷泽同组比赛,他们周四的首轮开球时间是早上7点45分。

李昊桐奖金王享受香港大排档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