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斯首次角逐印尼大师赛 亚巡收官战结束2017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显然,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在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中获得2个冠军之后已经成为目前世界高尔夫球坛的“当红辣子鸡”,现在已经确定出战今年的亚巡赛收官战——印尼大师赛(Indonesian Masters),这也将是世界第6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37岁的英格兰人罗斯不到一个月前先后赢得中国上周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土耳其公开赛,目前状态正佳。如今,他也希望能够将12月14-17日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举行的印尼大师赛冠军收入囊中,为自己出色的2017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参加亚巡赛一流的赛事之一,第一次前往印度尼西亚打比赛,这将是我结束这一年的好方式,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说道,“这一年打得不可思议,一下子来了2场胜利,我希望能够在印尼大师赛上实现2017年的第三场胜利。”

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印尼大师赛将在今年迎来第7个年头,同时也是亚巡松下挥杆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这一届印尼大师赛成为了2017赛季亚巡赛的旗舰赛,极大地提升了赛事的地位,冠军至少可以获得20个世界排名积分,而且还将拿到2018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作为本赛季最后一场亚巡赛,印尼大师赛自然也会对奖金王的走势起到重要的影响。

印尼大师赛的创办者、亚巡赛主席黄超仁(Jimmy Masrin)表示:“我们会看到贾斯汀-罗斯在自己状态的鼎盛时期角逐印尼大师赛。这场赛事保持着吸引高尔夫运动中最优秀球手参赛的传统,所以今年也不例外。贾斯汀是一个大满贯冠军,也是奥运金牌得主,所以我们将迎来一场真正的高球盛宴。”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