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鲁婉遥重返前100 刘瑞欣列中国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除了冯珊珊稳定在世界第一位之上外,上一周好些中国选手也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首先是在日巡赛上获得第三名的鲁婉遥,她重新回到100位以内。

女子日巡上演了最后一场面向全体的常规赛:大王制纸女子公开赛。韩国选手申智爱从落后2杆出发,于爱媛县爱丽尔高尔夫俱乐部松山球场赢得本赛季第二站冠军。申智爱赢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其赛季总奖金累积到111,261,865日元(约合人民币656万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

申智爱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9.5分,不过其世界排名没有发生改变,维持在27位上。

日本选手铃木爱在这站赛事中获得亚军,维持了奖金榜第一的位置,她同时获得11.7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31位。

鲁婉遥获得并列第三名,获得6.825分,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94位。

法国24岁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带着LPGA全卡首次来到中国参赛。她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后九洞完美表演,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实现女子欧巡首胜,赢得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同时获得6分,世界排名上升48位,本周位于208位。

韩国选手李嗦啦已经通过二级巡回赛第二名获得女子韩巡参赛资格卡。她拿到亚军的3.6分,世界排名上升67位,本周位于277位。

中国选手无一人进入前15位。林希妤、刘瑞欣、潘艳红并列位于第19位,获得0.3754分。其中刘瑞欣攀升的幅度最大,上升12位之后,位于456位,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十位。

以下是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冯珊珊(1),(2)鲁婉遥(97),(3)阎菁(147),(4)林希妤(165),(5)冯思敏(248),(6)石昱婷(275),(7)刘钰(335),(8)张维维(364),(9)潘艳红(369),(10)刘瑞欣(456)。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