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俱乐部联赛战火重燃 南北复赛本周神州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分区赛已顺利完赛,随着参赛队伍的最终确定,11月22日-24日,俱乐部联赛各支晋级队伍将在神州高尔夫球会迎来本年度的南北复赛,为年度总决赛最后的晋级名额展开争夺。

【首次合作、全力以赴】

今年初冬,俱乐部联赛又一次来到海南,不同的是我们在这片土地上结识了新朋友——神州高尔夫球会。首次与俱乐部联赛合作办赛,球会副总经理陈锐表示:“球会办赛多年,本次承办俱乐部联赛复赛、总决赛将会是球会目前为止承办的持续时间最长、水平最高的高尔夫业余赛事,这对于球会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倍感荣幸的同时,球会十分珍惜这次合作机会,所有工作人员定会全力以赴。”相信在神州高尔夫球会的鼎力支持下,南北复赛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重振旗鼓、强势归来】

素来崇尚快乐的北京乐之队在北二区分区赛中因微弱的差距,未能直接晋级总决赛。面对即将开战的复赛,球员们会继续以尽享高球之乐为参赛宗旨,以求会友一战到底。北方区的另一支强队北京辉动联盟高尔夫球队虽然遗憾错失晋级决赛的机会,却依旧保持着“四海之内皆兄弟,五湖震荡和为贵”的参赛心态,将对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再次发起冲刺。另一支“兄弟队”南一区的广东深圳神州兄弟碧海湾俱乐部,为弥补分区赛的遗憾全力备赛,只为争夺决赛席位而来。与他并肩作战的还有广东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因分区赛中发挥欠佳错失了晋级决赛的良机。赛后球员们均对自己的参赛状态做了全面的调整。究竟是南区球队的技术担当们更具优势?还是北方球队的实力老将们更胜一筹?优势突出只因配合不佳错失晋级机会的球队,能否迅速提升默契程度挺进决赛? 悬念即将揭晓!

特色万宁、别样神州!17年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北复赛即将打响,本月22日,神州高尔夫球会,我们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