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昊桐品尝香港大排档:在祖国吃到可口饭菜很高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你们怎么不吃啊,这个真的超级好吃,不吃太浪费了……”李昊桐一边夹起公仔面里的煎蛋往嘴里塞,一边不解地看着弗利特伍德和贝略。

今天下午,瑞银香港公开赛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前秀,世界排名57位的中国一哥李昊桐、刚刚获得欧巡赛奖金王的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和西班牙好手拉法-贝略,一起出现在著名的中环大排档盛记粥铺,一家美食家蔡澜曾经重点推荐的大排档,品尝了一下香港美食。

为了招待三名球手,赛事方为他们准备了公仔面、鱼蛋粉,油条和鱼片粥等美味小吃。相比于弗利特伍德和贝略,李昊桐一看到桌上的美食,就立刻两眼放光。作为东道主选手,他也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到中间的主位上,先拿起奶茶畅饮了几口,然后端起公仔面,就夹起里面的煎蛋开吃。

尽管旁边有一众媒体长枪短炮对着他们,李昊桐却很放得开,吃得腮帮子都圆了。“真的很好吃唉,刚开始我还以为就是做做样子,没想到做得真新鲜,一看就是新鲜出炉刚刚做好的。”他一边吃,一边笑着说。

李昊桐的吃相,着实把弗利特伍德和贝略吓到了,他们搂着这位巡回赛的小兄弟说,“昊桐啊,一看你就是年轻,还需要长身体,那就把这些都吃了吧。”“不不不,真的好吃,你们不尝尝啊,反正我是真饿了。”说完,他又往嘴里塞了一块鱼丸。

对于李昊桐来说,香港并不陌生,还有着很好的印象。他说就算在深圳,平时也是忙于练球,并没有多好时间来香港,只要来了就回到大排档吃饭,对这里他很亲切。

“我很喜欢香港这种饮食,你们看我胃口很好的样子,其实是真的好吃,长时间在国外打巡回赛,能在祖国吃到可口的饭菜,我很高兴。”李昊桐说,吃对于职业球员很重要,如果饮食不好的话,一个在异国他乡打球的球手很难取得好成绩,来到香港他找到了家的感觉。

(xuxu)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