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巡重庆公开赛本周开战 厉海凡等7人闯入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巡回赛倒数第二场比赛——重庆公开赛在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37位球员参加了周一资格赛的比拼。最终,7名球员脱颖而出晋级周四开始的正赛。其中,中国球员厉海凡更是甩开第二名球员3杆之多,以头名之姿挺进正赛。

“只要开球稳了,问题就不是很大。”资格赛厉海凡捉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3杆。“现在自己推杆状态还不错,比以前进步了一些。”

在标准杆为四杆的5号洞,厉海凡攻果岭时落到果岭边沙坑,但却从沙坑中直接将球切进,收获资格赛中首只小鸟。“这个鸟有点意外,也不知道怎么的,切进去之后后面就开始捉鸟了。”从5号洞到16号洞之间,厉海凡捉到4只小鸟并没有吞下任何一个柏忌,虽然在标准杆为三杆的17号洞出现失误并掉杆,但18号洞马上捉到小鸟弥补了成绩。“今天整体感觉不错,打得也比较顺畅。”

厉海凡在北京精英赛资格赛中杀入正赛,当时的他仍是业余身份,但本周参加重庆公开赛之时,已经成功转为职业球员。“北京的比赛结束后我就去参加了职业考试,这一站是第一次以职业球员身份打入正赛,希望能让自己满意。”

在厉海凡之后,韩国球员郑民苏(JUNG Minsu)、金兑祐、业余球员张梓洪、杨冬则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同样杀进周四决赛。

“果岭给我制造了一些麻烦,未来几天我应该会把大量时间放在适应果岭上。”四川业余球员杨冬在资格赛中捉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今天在果岭上一直找不到状态,推杆也总是差一点点。”

资格赛中杨冬铁杆感觉不错,全场捉到的两只小鸟都是把球放在洞边的死鸟,推杆的糟糕表现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他的成绩。“今天错失了几个两三码的小鸟,争取正赛之前赶快让自己适应好。”

除以上5名球员之外,美国球员李凯文与中国球员施开彦也同样拿到了周四正赛的参赛资格。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已是第三年承办中国巡回赛,中国球员张新军曾在2015年于重庆加冕。本赛季,除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外,尚未有本土球员捧得桂冠,重庆能否再次成为中国球员福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