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资格第一次重排 张新军19位窦泽成43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随着RSM精英赛结束美巡赛秋季赛程,第一次资格重排启动。经过这次重排之后,张新军的参赛优先顺序超越了窦泽成。

资格重排调整的对象主要是(类别26)威巡赛毕业生,也就是威巡赛综合奖金榜第2位到第25位的选手,以及威巡总决赛奖金排名第2位到第25位的选手。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同时成为综合奖金王和总决赛奖金王,他处于更高类别(类别23),不在重排的行列。

另外像刚刚在RSM精英赛夺冠的奥斯汀-库克也脱离了这个类别。实际上,他的排序(类别9)高过切森-哈德利。

资格重排之后,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排名第一位。秋季赛事,德国人参加了4站,只有2站晋级,获得315分,联邦杯排名为14位。亚力克斯-谢卡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二名,在OHL精英赛获得并列第九名。

其次是: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和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

张新军参加了5站比赛,获得76分,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90位,其资格重排之后位于第19位,肯定好过他刚刚开始新赛季的时候,当时他在威巡赛总奖金榜上仅仅位于第22位,差过窦泽成的第20位。

窦泽成仅在汇丰冠军赛中获得积分(4分),联邦杯排名197位,在资格重排之后,位于第43位。

这是美巡赛2017-18赛季第一次资格重排,其影响主要是2018年年初的赛事。那个时候,因为日照的关系,参赛选手人数会比较少,有可能影响资格优先顺序靠后的选手。

而这会产生连环反应,因为到捷恩斯公开赛结束的时候,美巡赛将进行第二次资格重排。不过四月份之后,白日渐长,面向全体的赛事,参赛选手人数大部分都会达到156人,将覆盖全部用于全卡的参赛选手。

之后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赛事周的星期一,资格都会进行一次重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