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昊桐世界排名升至57位 追平梁文冲内地球手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今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中,李昊桐升至第57位,追平了梁文冲保持的中国内地男子球员历史最高排名纪录。

依靠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决赛轮的67杆,李昊桐最终在这场欧巡年度收官大战获得并列13位,获得4.9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由第58位来到第57位,再度刷新个人最高排名。

中国内地男球手的历史最高排名为第57位,由名将梁文冲保持。2010年8月29日,梁文冲在同一亚洲泰国公开赛上取胜,世界排名升至第57位,并在TOP 60的区间内保持了三周——那是李昊桐之前,中国内地球手唯一一回进入世界前60名。

上月,汇丰冠军赛前的劳力士代言活动中,李昊桐坦言职业生涯近期的目标,就是跻身世界排名前50位:“这样就可以自动获得四大赛、世锦赛和7站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2017赛季欧巡赛,李昊桐总共赚得160万欧元(约12,553,920元人民币)的奖金,欧巡迪拜竞赛排名最终位列第17位,再度刷新个人乃至中国内地球手在欧巡迪拜竞赛排名最高的纪录。但是他仍然对自己今年没有冠军入账感到遗憾。

我有点失望,因为我今年没有夺冠,尤其是我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夺冠,”以迪拜竞赛第17名刷新个人乃至中国球手年终迪拜竞赛最高排名的李昊桐评价道,“哪怕是赢得一场胜利,这都将会是很好的事情。”这位中国一哥今年最耀眼的成绩单莫不过是今年7月份在英国公开赛拿到了单独第3名,创下中国内地球手在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的最佳成绩纪录。此外,李昊桐还有4次跻身前十名。

本周,李昊桐将返回祖国,出战新赛季欧巡赛的揭幕战——香港公开赛。同时,梁文冲也将参加本场比赛。新老一哥同场竞技,令人期待。

相关阅读:李昊桐迪拜竞赛排名第17 再创中国球手历史新高

李昊桐2017欧巡赚160万欧元 未能夺冠成最大遗憾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