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总决赛主要对手均未取胜 冯珊珊成功守住世界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由于在LPGA总决赛——CME巡回锦标赛上,主要对手都没有夺冠,根据世界积分组织发布的最新一期排名,冯珊珊将保持世界第一位。

CME巡回锦标赛云集了世界上最顶尖的女子高尔夫球手参赛,只要冯珊珊的主要竞争对手——朴城炫、柳萧然、莱克西-汤普森夺冠,冯珊珊将丢掉世界第一头衔。

莱克西-汤普森一度无比接近个人首个世界第一,在进入第18洞还保持一杆领先,可惜最后一洞她错过2英尺保帕推杆,最终惨遭泰国名将阿瑞雅逆转,仅仅获得并列第二名,拿到31个世界排名积分,她虽然赢得CME全球竞赛总冠军的百万美元巨奖和最低杆数薇尔奖,但是世界第四位也没有改变。

朴城炫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一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六位,只获得11.78分,她保持在了世界第二位。

冯珊珊在这场赛事之中只获得并列第21名,拿到3.7045分,可是就将世界第一的位置维持到了第二周,避免了重蹈朴城炫“一周球后”的覆辙。

泰国选手阿瑞雅在最后一个洞抓鸟取胜的情况下,在CME巡回锦标赛实现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她因此获得62分,其世界排名将上升4位,攀升到世界第五位。

最新的世界前十排序为:(1)冯珊珊,(2)朴城炫,(3)柳箫然,(4)莱克西-汤普森,(5)阿瑞雅,(6)田仁智,(7)安娜-诺德奎斯特,(8)金寅敬,(9)高宝璟,(10)克里斯蒂-科尔。

相关阅读:LPGA总决赛阿瑞雅惊险夺冠 汤普森赢100万美元

一个帖子!让你秒懂LPGA年度五大奖项归属(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