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RSM精英赛新人库克夺冠 潘政琮T13张新军T6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佐治亚时间星期日,美巡赛新人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没有受到特别大的挑战,最终赢得RSM精英赛。他在清冷、刮风的海岛高尔夫度假村滨海球场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4杆胜利。

奥斯汀-库克的四轮杆数为261杆(66-62-66-67),低于标准杆21杆,实现了生涯首个美巡赛胜利。这是RSM精英赛连续第二年制造新人冠军。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在星期一的五人延长赛中赢得了去年比赛。

J.J.斯鲍(J.J. Spaun)最后一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以265杆(67-70-62-66),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45岁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是争冠者之中年龄最大的一个,他在最后四个洞射下两头老鹰,其中15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打到2英尺,射下老鹰,而最后一个洞,四杆洞,他9号铁从161码的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可是16号洞,四杆洞,他吞下双柏忌,最终打出68杆,以266杆(65-64-69-68),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克里斯-科克(71杆)和凯文-基斯纳(68杆)是赛事的前冠军,他倆和圣西蒙岛居民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65杆)和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67杆)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15号洞,五杆洞第二杆打到3英尺射下老鹰,接着在16号洞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打出67杆,以270杆(68-65-70-67),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13位。

陕西选手张新军从后九洞出发,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六、八号洞),挽救回一个72杆,以281杆(68-71-70-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68位。

整个一天,美巡赛冠军球手们都在追赶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而现在,阿肯色大学前队员成为了他们之中的一员。RSM精英赛是2017年最后一场正式的美巡赛,这场胜利给了奥斯汀-库克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参赛资格以及两年美巡赛资格豁免。

“这肯定激动人心……风刮成这样,比赛条件真的很残酷,”奥斯汀-库克说,“我开局缓慢,可是我能保持平和的心态,因为我知道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风如此猛烈,比赛条件这样,有可能发生许多事情。”

奥斯汀-库克来自小石城,现年26岁,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11.6万美元,其联邦快递杯排名提升到第三位。

J.J.斯鲍,身型壮硕的圣地亚哥大学前队员,发起了星期天最大的进攻,两次将奥斯汀-库克的领先优势缩小为1杆。其中最后一次是他于16号洞,四杆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

然而J.J.斯鲍在17号洞吞下柏忌,当时他未能从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奥斯汀-库克在15号洞推入4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在17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封锁胜利。

J.J.斯鲍在16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有可能获得并列领先,可是他错过了之前一个洞的4英尺小鸟推。

“他错过那个推杆非常重要,” 奥斯汀-库克说。

奥斯汀-库克自称很喜欢看领先榜,因此当J.J.斯鲍杀入一杆之内的时候,他是知道的。

奥斯汀-库克聘请布莱恩-盖伊的前球童基普-亨里(Kip Henley)背包。他在第二洞吞下本周第二个柏忌之后再也没有滑落。他在最后一轮仅仅两次错过球道,五次错过果岭,四次都成功保帕。他在救球方面领先全场,整个一周12次错过果岭,11次保帕。56条球道,他开球上了48条,并列位于第四位。

“基普为你背包,他能让我保持在当下,不断鞭策我,不让我采取保守打法,”奥斯汀-库克说,“发生了许多事情,不过绝大多数是在这里(他拍拍自己的头)。我的击球十分好。绝大部分时候,我的推杆也很棒。我保持着冷静,在这样的环境中打出了一轮好球……我相当开心。”

美巡RSM精英赛新人库克夺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