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张蕙麟佛山公开赛并列第6 给自己表现打8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圆满落幕,中国球手张蕙麟成为赛事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能够连续第四天在收官洞抓下小鸟,这种感觉实在是相当美妙。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期间,国家队队员张蕙麟就做到了这一点。决赛轮收官洞的这只小鸟尤为关键,它将张蕙麟在本届赛事上的总成绩锁定为279杆(68-64-76-71,-9),不仅让他在本届赛事上获得的奖金增加不少,更使他追平中国球员在佛山公开赛上的历史最佳表现。这也是参赛的44名中国球员在本届佛山公开赛上的最佳表现,张蕙麟因而获得了2017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得主称号,这让他成为赛事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

奖品喻示事业成功或地位高升;也比喻逆流前进,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生命力极其旺盛的鲤鱼跃过龙门,表示向往未来美好生活而努力拼搏,直达成功的美好意愿。

张蕙麟在本届佛山公开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赛事第二轮他交出64杆的佳绩,不仅追平佛山公开赛单轮最低杆纪录,也将他送上领先榜首位,这是中国球员首次获得挑战巡回赛36洞领先。虽然周末两天未能延续前两轮的强势表现,但并列第六的表现至少实现了他赛前给自己制定的小目标,也即再次赢得“最佳中国球员”奖得主。赛后,他表示:“我给自己本周的表现打80分。来到佛山后,我调整自己的握杆姿势,找回了自信,但第三轮的失误没能让我走得更远,赛后我会对本周的整体表现进行反思,以期在未来能有更好的表现。尽管如此,能够第二次赢得最佳中国球员奖对我意义重大。组委会对中国球员的关怀非常贴心,2015年颁给我的那块美玉让我一直珍藏至今,有机会我准备送给未来的女友。这次获得的‘鲤鱼跃龙门’奖品也非常精美,我准备把它带回家孝敬给我的父母。”

张蕙麟获2015年“最佳中国球员”奖——张蕙麟获2015年“最佳中国球员”奖——周大福“吉祥如意”玉佩挂坠  
张蕙麟获2017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周大福“鲤鱼跃龙门”金饰品张蕙麟获2017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周大福“鲤鱼跃龙门”金饰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