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利什曼不后悔加洞赛强攻下水:不拼我才会睡不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马克-利什曼在希杰杯第一个加洞的表现,看上去运气站在他那一边,可是他最终就因为第二个加洞吞下柏忌,失去了争夺本赛季第三场美巡赛的可能。

利什曼在第一个加洞开球严重偏右,落到了低矮的石墙后边,靠近行车道,他幸运地获得免罚抛球,并且从树林之中将球救回了球道,最终顺利保帕,将延长赛继续了下去。可是第二次再打18号洞,五杆洞的时候,他却没有那么好运了。

面对正赛中同样的距离,利什曼采取了同样的策略,第二杆直接上果岭,结果这一次他却将球击入了水中,最终吞下柏忌,输给了贾斯汀-托马斯的小鸟。

这记下水的代价是惨重的——希杰杯的冠军和亚军奖金相差足足有66万美元(437万元人民币)……

不过赛事结束之后,利什曼这样回答:“十分明显,那样结束让人感到失望。我或许在第一个加洞获得了一点点生命线,可是我却没有把握住。你给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一个那样的机会,他肯定会把握住的。十分失望,可是第二名也不是那么糟糕。

“那是一个具有欺骗性的球位。我肯定不会缓攻。我只是打厚了一点点,结果小球进水了。你不想在那里缓攻,打一个帕。我宁愿进攻,努力抓住机会。我这样做了,今天晚上肯定睡得更好一些。

利什曼开始星期天的时候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当他在五号洞、七号洞、八号洞吞下柏忌的时候看上去已经跌出了争冠行列,可是他在九号洞、12号洞、14号洞抓到小鸟,就追平了托马斯的低于标准杆9杆。而他最后两个洞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最终获得了延长赛的机会。

利什曼曾经在韩巡赛上征战过一年,赢得过2006年芝山公开赛(Jisan Resort Open)。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在2016-17赛季获得了生涯最好一个赛季,取得两场胜利。他三月份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时候结束了五年冠军荒,接着九月份赢得BMW锦标赛,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六位。

2017年对于利什曼而言还没有结束,本周他将到上海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