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安达卢西亚赛地主加西亚赢今年第三冠 吴阿顺T4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37岁的西班牙高尔夫球星加西亚周日在西班牙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Valderrama)的17号洞拿到关键的小鸟球,以一杆优势惊险地赢得自己做东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今年的第3场欧巡赛胜利。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交出73杆(+2),最终获得了并列第48名。

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西亚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到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决赛轮,在前15个洞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之后,被次轮领先的荷兰人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追平,好在加西亚在17号洞拿到小鸟,最终打出67杆(-4),以272杆(66-71-68-67,-12)的总成绩惊险夺冠,继今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和美国大师赛之后再度获胜,同时这也是加西亚的第2个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冠军,此前他拿到了2011年的赛事冠军。

在周五晚上成为欧巡赛终身荣誉会员的加西亚赛后评价道:“这是令人惊叹,我们最后一组出发的三个人都打得很棒。丹尼尔在一切处于危险的时候打得很好,朱斯特的表现不可思议,我真的也打得很好。我感觉,也许我侥幸卷走了胜利,就是不断地杀来回马枪,让这场比赛变得很精彩。整一轮的比赛,我都保持耐心,我确信那些表现糟糕的时刻不会对我造成太多的影响,而且最后阶段的几记真正关键的推杆进洞了。”

这是加西亚第6次在自己的祖国西班牙捧起欧巡赛冠军奖杯,“这里的观众难以置信,他们都很棒,非常多的人涌现在这里看比赛,支持比赛,这真的是一次款待。我想要将这个冠军献给我的妻子安吉拉以及明年3月即将到来的我们的小孩子。”

世界排名第102位的莱腾遗憾地在16号洞吃下柏忌,未能将加西亚逼入延长赛,最终莱腾打出66杆(-5),以273杆(-11)的总成绩摘得亚军。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布鲁克斯(Daniel Brooks)交出平标准杆71杆,以277杆(-7)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来自威尔士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也打出71杆,以279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第4名。赢过亚巡赛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打出70杆(-1),以280杆(-4)的总成绩排在第5位。布鲁克斯、唐纳德森以及奥姆斯比所有这三人都冲入了迪拜竞赛的前101位,确保了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

世界排名第289位的吴阿顺今天在前10个洞拿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打出73杆(+2),以290杆(72-71-74-73,+6)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48名。

欧巡西班牙大师赛加西亚夺冠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