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片冈大育获汇丰赛资格 首次出征世锦赛欣喜若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日本选手片冈大育已经获得下一周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这将是他第一次出征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本周普利司通公开赛举行期间,片冈大育接到了日巡赛的电话,他获得了佘山的入场券。“真是太幸运了,”他露出大大的笑容说。

9月份,片冈大育在千叶县加里东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日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亚太高尔夫锦标赛钻石杯,因此获得上一周的CIMB精英赛(美巡赛)参赛资格。可是如果他放弃同一周已经报名的日本公开赛,主办方日本高尔夫协会将给予他处罚,因此他取消了前往马来西亚参赛的想法,尽管TPC吉隆坡的奖金高达700万美元,并且不设置淘汰线。

总奖金975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同样不设置淘汰线,78人参加,只要完成四轮比赛都有丰厚的奖金,而如果排名进入前九位,来年片冈大育将能参加上多场欧巡赛。当然,这场比赛与日巡赛的ABC锦标赛冲撞。可是日巡赛和主办方事前都已经了解这个情况,所以片冈大育不会被处罚。

除了片冈大育,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松山英树,通过欧巡赛排名上位的谷原秀人,以及通过日巡赛奖金排名上位的今平周吾也会前往佘山参赛。

相关阅读:汇丰冠军赛全名单:达斯汀戴伊老米领衔 中国7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