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巡普利司通赛因台风削减为36洞 时松隆光本季初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普利司通已经因为首日的比赛取消缩短为54洞,而受21号台风的影响,现在更是缩短为36洞。最终,日本选手时松隆光以36洞领先者的身份赢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时松隆光前两轮在千叶县袖浦国家俱乐部袖浦球场打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韩国选手李尚熹2杆。而重永亚斗梦、岩田宽、今平周吾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石川辽打出71-75,在这场赛事中遭遇淘汰。这是他从美国返回日巡赛之后连续遭遇的第二场淘汰。

时松隆光取得生涯第二场日巡赛胜利,去年7月份,他赢得了邓禄普SRIXON福岛公开赛。由于比赛缩短为36洞,按照规定他只能获得50%的奖金,不过赛事主办方宽厚,决定奖金只削减到75%。

这是2011年富士产经精英赛以来,日巡赛第一次削减为36洞,也是1973年巡回赛制度施行以来的第七次。

(小风)

加载中...